萌黑奶油糖

萌门永存!萌哥永恒!

【追仪】不熟!他们真的不熟啊!

喜闻乐见的论坛体

现pa,顶流追x三线小演员仪

娱乐圈全是瞎编的,不是很懂,没有任何内涵。


CP:追仪,看清CP,本文除追仪以外无别的任何CP,1w+一发完


以上都能接受,正文↓



贴吧>八卦>主题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数学去死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真的是很无语啊就是说,某蓝能不能别再蹭我家追追的热度了!自己什么身段自己不清楚吗!真的受够了!!心疼我追呜呜…

 

1楼:

沙发,顺便八卦一下,是我想的那件事吗?

2楼:楼主

是的,就是你想的那样。

3楼:

什么?楼上在打什么哑谜?

4楼:

纯路人,某蓝是谁?追追是谁?

5楼:

不是吧不是吧,不会有人连我们追追都不认识吧,不是吧不是吧。


6楼:

鄙视某些人,顶流都不认识,醉了。


7楼:

楼上的就别给我家追追抹黑了ok?毒唯粉go away please。又不是所有人都关注饭圈的好叭。

 


8楼:

所以真的没人解释到底什么事吗?想默默吃瓜。

9楼:

回六楼,追追是我们追粉对蓝思追的爱称啦,要是我没猜错的话,某蓝应该是ljy吧…

10楼:

我是6楼的,感谢楼上。我真的不了解这些。平常只看事件不看人,但是我刚刚搜了一下,蓝思追真的好帅啊啊啊!有没有人给我推几部好看的电视剧和电影!还有ljy是谁啊...

11楼:

欢迎新入坑的姐妹!!我们家追追是童星出道很厉害的!一定要去看我家追追的首秀《夷陵往事》!虽然结尾很虐呜呜,但是小追真的好萌好可爱啊啊啊!妈妈好爱你!!

12楼:

追追妈妈爱你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追追之前和魏婴江澄金孔雀一起演的《新大话云梦》也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追追只是个配角,但是竟然演了江澄捡来的小孩真的槽点满满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直以为只有魏婴才会捡小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楼:

呜呜呜呜呜,蓝思追的妈粉发疯也不忘安利,他真的,我哭死。

14楼:

呜呜,江澄魏婴的名字都打出来了就不打金子轩的名字,他真的,我哭死。

15楼:

虽然但是,金孔雀这个名字真的很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作为轩粉我们都喜欢这么喊,感觉除了正主不接受其他人都接受良好。

16楼:
就是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追追喊魏婴羡哥哥,结果喊江澄澄姐姐我真的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婴还在旁边师妹师妹的乱叫。虽然是剧本,但是江澄脸黑了,我感觉不是装的。

 

插个话题:就是说有人还记得楼主吗…这个楼都歪到哪里去了!我真的想吃瓜啊!!

17楼:

我是11楼的!这里补充一下!歪楼了私密马赛,ljy嘛,直接打名字不太好。Lan Jingyi 。6楼的姐妹自己去搜吧。

18楼:楼主

刚才去别的贴吵架了,ljy家的粉丝真的很不可理喻啊!气死我了!考虑到很多姐妹都不清楚这个事情,我正在码字,别着急。

19楼:

楼主出现!坐等吃瓜。

20楼:

ljy家的粉丝真的…感觉都很低智,动不动就踩一捧一,有一说一我也很反感。

21楼:

啊啊啊啊呜呜呜呜作为一个仪粉感觉被诬陷了!!我和我朋友都是很正常的粉仪啊呜呜,每天就打打榜什么的根本没有踩一捧一!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家景仪的新作品!他真的很努力!

22楼:

来了来了,你仪粉日常推销。

23楼:

呵呵,你仪确实努力,天天忙着蹭我们思追的热度。要我说多少遍,他们真的不熟!求求了能不能别再蹭了!

24楼:

什么叫我仪蹭你家热度了?分明是他俩演了同一部戏,你追发微博先艾特我仪了好吗?我仪回发一个微博怎么就叫蹭你追热度了?我们还没说是你追蹭我们家热度呢!

25楼:

楼上的这话说的真搞笑,我追其它主演也艾特了啊?又不是只艾特了你仪一个人。我追可是顶流,有望冲击年底影帝提名的好吗!你仪一个3线都不知道算不算的上的小糊逼也好意思说我追蹭你家热度?擦擦你的眼睛吧,我追根本不稀罕和你仪和这种人在一起搭戏。

26楼:楼主

我就码个字的功夫怎么两家粉丝又吵起来了,先停战吧,等看完我说的再吵也不迟。

 

我真的有被无语到啊,最近聂怀桑导演出了部新戏,看官方预告的意思应该是那种类似于骨头社某动漫的设定,前辈组团带后辈的那种。聂怀桑也是牛逼,请了不少组合。之前第一次发预告时只放了几位主演的照片,有蓝曦臣,蓝思追,江澄和金凌,他们的搭档都用色块糊住了脸说一周后待解锁。其实熟悉他们的人大多都能猜到另一半是谁了,和蓝曦臣搭档的肯定是蓝忘机,他们蓝家二兄弟默契真不是常人能有的。真的很佩服为什么蓝忘机不说话蓝曦臣都能猜到他想干什么啊!江澄的搭档大家都猜是魏婴,金凌那肯定是欧阳子真了。只有蓝思追迷雾重重,毕竟我追一直单飞,从来没感觉他和圈子里哪位明星走的非常近。

 

就在昨天,结果终于出来了。前三位大家猜的都是对的,说实话真的很佩服聂怀桑,江澄和魏婴自从二十多岁双杰组合解散后就再也没同过框了啊呜呜,虽然他们私下关系很好,但是真的是再也不同框了!这次聂怀桑竟然能把两人都请来,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蓝忘机也是啊呜呜,之前有小道消息说他要退圈专攻古典音乐了,我真的心碎了好久,没想到还能看见他演新的电影啊呜呜呜呜呜哭死。但是搞不懂聂怀桑啊,你到底怎么选人的啊!为什么蓝思追的搭档会是蓝景仪啊!你说啊!!这不是求着让蓝景仪蹭我追的热度吗?!

27楼:

额,就这,楼主是不是太激动了。

28楼:楼主

我还没发完。你们难道没关注热搜榜吗?就在官方消息发出来以后,热搜第一突然就变成了#蓝思追 蓝景仪#,第二就是#蓝思追 蓝景仪搭戏#。你没事吧??他俩搭戏为什么要上热搜啊?这热搜明摆着不就是买的吗?他俩真的不熟!!蓝景仪当时立马发了个微博艾特我追,说什么以后就要一起工作啦,还发颜文字!我真的yue了!我追转发了官博,结果蓝景仪家粉丝全跑到我追转发的官博底下评论,说什么希望蓝思追照顾好蓝景仪。我呸!他俩根本不熟!根!本!不!熟!

29楼:

虽然但是..蓝景仪和蓝思追不是同一家娱乐公司的吗?同一家娱乐公司的一般都挺熟的吧。没准是云深买的热搜想让你们关注呢?

30楼:楼主

不可能。云深出了那么多顶流,根本不需要靠买热搜。这热搜这么蠢,一看就是蓝景仪家粉丝买的。

31楼:楼主

而且蓝景仪他怎么配和我家思追搭戏!他怎么配去演聂怀桑的新戏!粉姓蓝的人都知道,云深绝不会偏袒任何一个他们旗下艺人,也不会因为谁火就给谁好多资源。资源放在这里,如果你演不好,那他们宁愿放弃资源也不会让你演。之前云深拿到了那部很火的警匪片的反派男一,本来大家都猜肯定要给思追,毕竟那时候思追正大火,给他这部剧正好能更火一把,云深也能挣不少钱。结果云深的负责人说蓝思追目前不适合演反派,还没有那个能力。硬是把这个资源放弃了。后来男一给了金阐好像…虽然他真的很反派,但他肚子太大了,瞬间就不想看那部电视剧了。

32楼:

啊啊啊我也是!本来期待了好久,结果一看主演是金阐,瞬间弃了。

3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阐:首先,我没惹你们任何人。

34楼:楼主

大家都知道蓝景仪以前是爱豆出生,参加了那个《创造202》选秀,最后组了一个糊到不能再糊的男团。那个男团我就只知道他们出道,有个名字。后来就一点声音都没有了。结果前几年突然解散了,蓝景仪就进军演艺圈了。要经验没经验,要功底没功底,之前就演了几部成本特低的网剧,要不就是去电影里跑跑龙套。他怎么能和思追搭戏!!我的追追啊!!!而且云深的选秀出道爱豆和演员根本就不在一起工作啊!思追和他真的不熟!!!!

35楼:

我刚刚去翻了一下蓝景仪的微博,有一说一颜文字都很可爱,但是我真的讨厌男的发颜文字,真的很娘。

36楼:

姐妹们!你们难道都不去追追转发的官博底下控评吗?ljy的粉丝太猖狂了!现在评论第一第二第三全是他家粉丝!!

37楼:

来了!上号!

38楼:

纯路人,为什么你们都说蓝思追和蓝景仪不熟?没准人家私底下关系很好呢?

39楼:

楼上的一看就不是追粉,其实思追有两个wb号,一个归公司管,一个是他自己的。当然有没有其他的小号我们就不清楚了。追追的私人号有时候会发一些他和朋友们在外面玩的自拍或者合影,大部分都是他和金凌还有欧阳子真,有时候江澄会偶尔出镜。之前追追的站姐在评论区问他这些是不是他很好的朋友。思追回复说都是和他关系很铁的朋友才敢发丑照在微博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了。

40楼:

思追还挺有自知之明的哈哈哈哈哈,他拍的照片,只有风景能看。之前19年拍的那张去哪个大学参观的照片,金凌都拍出来残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41楼:

而思追从来没发过蓝景仪。他俩本来就不在一起工作,maybe不是熟不熟的问题,两人根本就不认识也是有很大可能的。

42楼:

草…学生党浏览器翻微博好麻烦,求姐妹指路思追拍的残影金凌!想拿去做表情包!

43楼:

来了来了,在这!

 

硫酸纸V:夕阳如金,晚霞似火(配图:自拍)(配图:拍出残影的金凌)(配图:欧阳子真的大脸)(配图:风景)

 

44楼:

硫酸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说,思追还真会起名字。

45楼:

姐妹们!其实这张残影金凌,配上暖黄的色调,莫名的好看!

46楼:

不是啊大家!没有人发现华点吗?!思追那张自拍怎么感觉旁边还有人但是被截掉了啊!你们看他胳膊那里,好像有衣角……

47楼:

?不会吧……不会是女朋友吧……

48楼:

不会吧…不会是蓝景仪吧….妈妈我的cp有糖了呜呜呜呜呜呜。

49楼:

?楼上的疯了?这怎么磕起来的?

50楼:

48楼在干什么?这年头只要同框一次就能磕cp了吗?更何况他俩还没同框好吧??

51楼:楼主

很生气……他俩马上就要同框了……

52楼:

?楼主什么意思

53楼:

 

是不是微博发生啥事了?可恶为什么我看不了微博啊啊!!

54楼:

呜呜楼上的你是不是也在蹲监狱啊呜呜呜呜

55楼:

是的啊!!有没有好心的姐妹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56楼:楼主

考虑到有的姐妹没法看微博,我这里把聂导演发的微博复制一下。

 

我不知道V:感谢大家!我们的新剧就要开播啦!前期我们会做好一切宣传活动!具体有直播呀线下见面会呀之类的,但不仅限于此哦!直播的形式主要以PK方式进行!搭档们要在一起直播哦!具体直播时间定为下周五晚八点,直播内容保密!你,准备好了吗!@蓝吸橙@蓝汪叽@魏嘤嘤嘤嘤嘤嘤@江澄澄澄澄澄@精灵@欧阳子真是帅哥@硫酸纸@蓝景仪er

 

评论第一是聂怀桑发的。

我不知道V:更正一下,艾特错人了(擦汗)@蓝思追,都怪思追小号比大号活跃太多了!

回复:蓝思追V:(笑哭)

57楼:

??搭档直播?聂怀桑你在搞什么飞机啊!!

58楼:

不行看到他们的微博名真的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听说蓝曦臣,蓝忘机和江澄的名字全是魏婴改的。这三个人到现在没把名字改回来也是奇迹啊hhh

59楼:

不是魏婴改的,是他取的。还不是之前他们玩游戏,打赌说换名字十年不改好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三个人都在坚持。

60楼:

草,这波我挺楼主,真的不理解这个搭档直播啊!把我追和蓝景仪放在一起,怎么感觉有种捆绑销售的感觉……

61楼:

耶!追仪有新粮了!

62楼:

?不是吧,还有追仪粉在这闹腾啊,你们这群人是腐癌吗?

63楼:

略略略,反正我们圈地自萌。

64楼:

不懂就问,追仪真的有粮吗?怕不是比南极都冷吧。

65楼:

笑死,追仪粉破防要趁早,别到时候曝出来两人不合一群人叽里呱啦在那破防,提前打好预防针好吧。

66楼:

啊啊啊啊直播为什么是周五晚上!而且不会同时开始吧…我只有一个设备,又想看蓝忘机又想看蓝思追啊!!!

67楼:

草,如果同时开始聂某人就去死。

68楼:

下周五晚上…狗比高三还在上晚自习呜呜,看个屁

69楼:

?我把这周的加班挪到下周五了?滚啊!大家都滚!

70楼:萌萌萌一个

楼上的都好惨,本人正在带薪休假,下周五可以给大家转播思追的直播间~

71楼:

!楼上是我爹!!!又能看到活的思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好激动。

72楼:

是的啊呜呜呜呜呜呜,思追都不怎么发视频营业,妈妈只能看着干巴巴的照片解愁——

73楼:

反倒是蓝景仪…什么抖音热梗他都拍。

74楼:

虽然但是蓝景仪不愧是爱豆出身,之前他拍的抖音自己扒舞了pink venom,那小腰,那屁股,斯哈斯哈

75楼:

这是真的!!之前景仪还说要跳trouble maker!但是他说他没找到舞伴,评论区全是推销自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楼:

怎么突然冒出来好多仪粉,这个贴不是吐槽蓝景仪的吗?蓝景仪不是蹭热度吗?

77楼:

我们仪真的没有蹭热度啊!我仪那么单纯!他不可爱吗?!他怎么会蹭热度呢?

78楼:

楼上的你别说,我刚才去翻了蓝景仪的微博,追是在一个大学里拍的那张残影金凌,我发现那天蓝景仪也发微博了,地点也是在那个大学哎……然后前面有好多微博的地点也都是追去过的地方,连拍照的位置都差不多。

79楼:

2019年暑假…那时候蓝景仪还是素人吧,我记得《创造202》是十月份还是十一月份的选秀节目来着。

80楼:

细思极恐,蓝景仪不会是我家思追的粉丝吧。

81楼:

?别吓人,分明就是在蹭热度好吗?连拍照的位置都要差不多,这不是蹭热度这是什么?

82楼:

万一只是想打卡思追拍照过的地方呢?

83楼:

别吧,那时候我追还不是特别火。而且那个大学不是什么名牌大学,就是很普通的大学,景色其实说实话也一般,不至于做什么打卡景点啥的啊。我看蓝景仪就是想蹭热度吧。哇,我去过思追去过的地方哎!就类似于这种。

84楼:

你追粉能不能别太离谱?我仪平常喜欢一些小众的东西,他就是想在那地方拍个照怎么了?那地方被你追买下来了吗?

85楼:

哪里有狗在叫啊,仪粉又要给你仪洗白了呢,你仪爱蹭我追热度不已经是圈外人都知道的事实咩?还在洗啊。

86楼:

天哪你仪粉不要太离谱,再这样我就要洗我的前妻某冰冰了。

87楼:楼主

大家先消停消停,别吵过头了把贴吧小警察吵来了。说实话等直播播完了再吵也来得及。

88楼:

呵,要我说,这直播一播还得了,蓝景仪又能靠这个热度大赚一笔。

89楼:

楼上追粉能不能闭嘴??别把我仪想的那么龌龊好吗?眼睛脏的人看什么都脏。

 

【此贴因发表不当言论,故封三天以示警告】

……

……



300楼:

周五!!!辛亏这帖子前几天节解封了!!我已经拆开零食坐等追追出现了!

301楼:

草啊!我现在还在上晚自习…老班不在,偷偷把手机拿出来玩一玩。之前说要转播的那位姐妹呢?

302楼:

什么姐妹,明明是爹好么?浅艾特一下@萌萌萌一个

303楼:萌萌萌一个

我在!刚才一直没声音是因为软件卡了….虽然现在还没到八点,但是魏婴和江澄竟然已经开直播了!我进去听了一下,直播间里除了好多好多观众,现在只有魏婴一个坐在里面。魏婴的意思大概是说这个直播就是一场比赛,看哪个搭档组合热度最高,线下见面会就会有更多的互动。

304楼:

额,突然就不想进去看直播了,但我又想看追追啊呜呜呜呜呜呜

305楼:楼主


算了吧,大丈夫能屈能伸,辛苦姐妹转播了!事实上楼主虽然能看直播,但是因为偷偷看,耳机也没电了,听不了声音…..真的很生气!

306楼:

啊,楼主好惨,抱抱楼主。话说转播的姐妹,为什么直播间只有魏婴一个人啊.

307楼:


听魏婴说因为江澄想吃火鸡面,所以在弄面条。我都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魏婴一直在说江澄一闲下来就嘴馋,然后外面就听见江澄在骂他:“魏无羡你要死啊!明明是你要吃!”魏婴就一直在笑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播间真的好欢乐!

308楼:


天哪,我突然想起来,要是这样的话,蓝思追和蓝景仪的直播间会不会冷场啊。

309楼:

救命,已经感觉到尴尬了。话说为什么江澄要喊魏婴魏无羡啊,所以魏无羡才是本名,魏婴是艺名?

310楼:

不是不是,好像是江家喜欢给家里男孩子取字,所以无羡是魏婴的字啦。江澄也有字,江晚吟!这个名字真的好好听!!!

 

311楼:

但是江澄本人好像觉得很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澄澄,一点也不娘!真的很好听很有文化!

 

312楼:萌萌萌一个

就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现在江澄搬着火鸡面来了,火鸡面好香!!!啊,评论区有姐妹吐槽待会要工作没法看直播,不得不说江澄真的很宠粉啊!我来浅打一下他们的对话!

 

江澄:你要工作?魏无羡,这个直播能回看吗?

魏婴(凑近手机)啊?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要宿管搞啊…

江澄(大笑)宿管?魏无羡你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婴:呸呸呸,不是不是我讲错了,是那个什么直播间的管理员,我们管理员是谁啊…哎!管理员,给我们开一下直播回放!谢谢!管理员,你能听到吗?

管理员在评论区打字说已经开回放了。

江澄:别叫了,人家都回复了。

魏婴(点头)师妹说的是。

江澄:哈?这个梗是不是过不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搞笑啊!还有两分钟就八点了,这边就不转播双杰的直播了哈,我也等着之后看回放了。现在我要去蹲蓝思追蓝景仪的直播间了!

 

313楼:

好耶!不过说实话,真的很怕直播间没人……追追肯定会不高兴的。

 

314楼:

是的啊…追追每次都一个人默默难过,呜呜呜呜呜呜呜好心疼,之前有人黑他是被饭圈潜规则才红的,那段时间追追状态都好差,后来逐渐才变好的。当时我守在电脑跟前,恶评都把我看哭了。很难想象追追是怎么度过的呜呜。

315楼:

好像之前有采访,追追说是有人一直在陪着他度过难关,当时主持人还打趣是不是女朋友,但追追否定了。

316楼:萌萌萌一个

Oh my god,我本来也以为直播间会没人,没想到刚进去我就被卡退了…现在正在重新下载软件,大家稍安勿躁啊。


317楼:

姐妹别着急,不过不会吧,真的那么多人想他俩搭档吗?

 


318楼:楼主

冷静点,应该都和我们一样是为了看追追的,可能还有些仪粉吧。

319楼:萌萌萌一个

终于进去了!啊啊啊啊啊啊看到了活的追追!!给大家截图!今天的追追真的好美好美好美!!!(截图)(截图)追追应该在调试设备,脸离摄像头好近!美颜暴击啊啊啊啊啊!!!!!

320楼:

md,追追好帅!!!!!!!!保存了!新屏保!!

321楼:

怎么没有蓝景仪?不会也像蓝忘机那样直播连线吧,我一直在看蓝曦臣和蓝忘机的直播,蓝忘机说他现在在国外深造古典音乐,这个片子真的是他拍的最后一部片子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受不了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22楼:

草,什么噩耗啊啊啊啊啊啊!

323楼:萌萌萌一个

呜呜呜呜呜呜呜怎么这样,评论区也有人在问蓝景仪。蓝思追:嗯…景…啊,他说口渴了下去买饮料,我看时间到了就先把直播打开了。

 

别问,我真的没有听错,思追当时真的说了一个景!后来突然改口变成“他”了!

324楼:

?草,有猫腻。

325楼:

不会真的他俩很熟吧…

326楼:楼主

他俩不熟!!肯定是听错了吧。我反正没看到蓝思追做出那个口型。

 

评论区也有人在问,但思追没看到。可恶,真的很怕智障仪粉在评论区和我们battle啊!!我要去控评!

327楼:

!有道理,我也要控评,随时随地注意直播间评论情况!

328楼:

思追我记得他之前采访的时候说过,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他的粉丝和别家粉丝吵架,所以每次我们骂仪粉都是背地里偷偷骂,应该没有舞到正主跟前去。

329楼:

思追真的温文尔雅啊呜呜呜,他好温柔!!我需要这样的男朋友!!

330楼:

可恶,我男朋友比我还喜欢蓝思追,他也想当蓝思追的男朋友,天天说我比不上思追…

331楼:

草,你男朋友想当你明星的男朋友。有点好笑

332楼:

等等,突然想起来,转播的爹怎么不在了?

333楼:楼主

shit!

334楼:楼主

fuck!

335楼:

?楼主怎么了?直播怎么了?

336楼:萌萌萌一个

私密马赛…我刚刚一直在码字,主要是组织不好语言了…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大家看我码的字吧。字数挺多的,我分两次发。[]内的内容是评论。

 

在等蓝景仪回来的时候,思追一直在和我们聊些有的没的,顺便回答了一下粉丝的问题。

 

蓝思追:嗯…我准备到时候专门留一点时间来回答你们的问题好吗,前面的话要先宣传一下聂导演的新剧,这个是我们的基本任务(笑)然后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搞一些别的活动,我会和…嗯,蓝景仪先生商量一下。

 

个人感觉这里的这个蓝景仪先生说的特别的僵硬,就有点装的感觉了。然后评论区有姐妹就问你们没有提前商量好吗,蓝思追说之前有点忙,就忘记了。后来又随便聊了两句,突然门口传来中气十足的一声“思追!”然后就是蓝景仪一边大喊我把饮料买回来了思追你怎么不回答我,一边把门推开,正面对上了摄像头。

 

真的家人们,真的,听到那声思追,蓝思追的表情瞬间就僵硬了。评论区都炸了啊啊啊!好多仪粉追粉都在疑惑,我还去浅浅控了一下评。接下来的…就有点小炸裂了感觉,不评价了,你们自己看吧。

 



337楼:萌萌萌一下

蓝景仪(走进摄像头)啊?思追,你怎么都开直播了?我不是还没回来吗? 听见这话的时候蓝思追就笑了,而且还是那种笑的很无奈。

 

蓝思追:已经到八点了啊,我不能让粉丝们着急呀。

蓝景仪(非常惊讶)啊??!都八点了!我出门忘带手表了,根本不知道几点了!!

蓝思追:(叹气)我就说你怎么半天不回来。景仪,下次不能丢三落四了知道吗?

蓝景仪:嘿嘿,知道啦。

 

我真的,我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不得不说蓝思追这声“景仪”就很正常啊,正常到就像呼吸一样就吐出来了,前面那个蓝景仪先生明明就是装的啊!!不是我说,他俩是不是在装不熟啊??!

338楼:

今天真的,怎么这么多爆炸性事件。

339楼:

我的妈呀…听姐妹这么一说,我也有点感觉….他俩是不是在装不熟啊……

340楼:楼主

我现在也很混乱…评论区也疯了,好多追粉都破防了……

341楼:

追仪是真的!!追仪发糖了!

342楼:

天哪,正主还没辟谣,cp粉怎么又出来舞了。

343楼:楼主

麻痹,正主辟谣了。

344楼:

啊?

345楼:

……

346楼:

转播的姐妹呢!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347楼:萌萌萌一个

语无伦次了都…大家直接看吧。再说一遍,[]是评论区。

首先是蓝景仪提议先聊天,等人更多了再做宣传,蓝思追就同意了。但是评论区刷的太快了,蓝景仪就拿自己手机也进了直播间,然后截图选评论。因为这个事情思追还和粉丝道歉了呜呜呜呜,真的好爱!!

 

[呜呜呜呜追追和蓝景仪是不是之前就认识啊,你俩不是不熟吗?]

蓝景仪:啊?为什么我俩不熟?思追!你听听这说的,我俩怎么不熟呢!

蓝思追(笑)景仪,注意语气态度。

蓝景仪:…喔。

蓝思追(正色)我之前也看见有些…有些粉丝说景仪一直在蹭我热度,其实完全没有这回事,希望大家不要被某些营销号带偏了。

完了家人们,正主辟谣了啊!!我们之前都在做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348楼:

妈呀,想起来之前有一层楼有个纯路人说他俩没准私下关系很好,一语道破天机。

349楼:

啊….竟然是这样吗….那我这几年的逼都白撕了!我在干什么啊!!!

350楼:萌萌萌一个

思追还说他很不赞同那些说蓝景仪蹭他热度的人…完了,我也说过啊呜呜呜呜呜,我无法被思追赞同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对不起景仪!!

351楼:

+1,对不起景仪。

352楼:

+1

353楼:楼主

……我也+1,对不起景仪。

 

354楼:

景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下子连称呼都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5楼:萌萌萌一个

姐妹们!我感觉我要反水了啊啊啊啊可恶!

 

[思追喜欢别人给你发什么表情包]

蓝思追(思考)其实我挺喜欢颜文字的,颜文字的小表情看起来很可爱很舒服。

蓝景仪:哈哈,我就喜欢发颜文字!

蓝思追(笑)嗯,确实。

 

[关于xxx嫖娼的事情,景仪你怎么看?]

蓝景仪:啊,这个嘛…我可以说脏话吗?

蓝思追:不行。

蓝景仪:好吧,那我没什么好说的。

蓝思追(埋怨)景仪!

真的感觉思追好照顾景仪啊啊啊啊啊啊!思追真的有大哥哥的感觉!!!他刚刚说完蓝景仪就不说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做了个给嘴唇拉拉链的动作真的很可爱!!感觉我要被圈粉了!(截图)(截图)

 



356楼:

草啊!!蓝景仪真的好可爱!!凸(艹皿艹 )我也要被圈粉了!

357楼:

我是之前的35楼,其实蓝景仪发颜文字不恶心,真的,我也喜欢发颜文字O(∩_∩)O哈哈~

358楼:

完了,浅磕一下追仪,思追喜欢颜文字,景仪给思追发颜文字,所以思追喜欢景仪!锁死!!!(✿◡‿◡)

359楼:

楼上你这是逻辑漏洞。(ˇˍˇ) 

360楼:

但是从互动感觉他俩真的很有爱…不像假的┭┮﹏┭┮

361楼:楼主

冷静点,没准是剧本呢…(╥╯^╰╥)

362楼:

评论区怎么全是颜文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3楼:

 

不要是剧本啊呜呜呜呜,接受不了追追去麦麸!我相信云深如此正义,肯定不会让追追和景仪麦麸的!!

364楼:

呜呜本来是追粉仪黑,现在既粉追又粉仪了呜呜呜呜呜o(╥﹏╥)o

365楼:

+1

366楼:

+1

367楼:

+10086

368楼:萌萌萌一个

天哪!真的受不了了啊啊啊啊!!直播间的人数真的呈指数型函数增长……这届粉丝是不是都是cp粉啊呜呜呜呜呜,问的都是什么问题啊啊啊!!

 

[思追!把手举起来!!景仪景仪!,现在思追和鸡翅掉进了水里,两个都举着手向你求助!你会救谁!☆ㄟ( ・ө・ )ㄏ☆]

 

思追真的很宠粉,他微微笑着把手举起来了啊啊啊啊啊啊!!思追举手也好乖好可爱!(截图)

景仪也很可爱啊啊啊,他真的认真地想了好久,然后他和蓝思追说:“在鸡翅面前你怎么好意思举手!”

 

我本来以为思追肯定会有点尴尬啦,哪知道思追嘴角的弧度更大了,然后他真的把手放下来了!!评论区就有人埋怨蓝景仪不是好兄弟见死不救,然后景仪振振有词:“你这个假设根本就不成立,大家都知道思追不会水,我肯定不会让他掉进水里的!”评论区有姐妹说只是个假设。

 

“假设也不行。”蓝景仪双手抱臂。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动作真的真的好傲娇好可爱啊啊啊啊啊(截图)完了完了我彻底被圈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追仪好真啊呜呜呜,这糖我磕了。

369楼:

趣,这糖我也磕了,真的好真……

370楼:

草,这波我挺转播的姐妹呜呜呜,我本来是追追的女友粉,现在完全过渡到追仪的cp粉了啊啊啊啊!他俩好真好真!!

371楼:

耶!追仪有新粮了!

372楼:楼主

剧本…一定是剧本[○・`Д´・ ○]

37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还在垂死挣扎。

374楼:萌萌萌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姐妹问这些个问题了!!

[追追,为什么你的自拍都很好看,但是拍别人都很丑啊ヾ(o◕∀◕)ノヾ]

 

蓝思追有点尬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景仪真的是一点面子也不给思追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在旁边真的笑的好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思追:嗯...这是一个好问题..

蓝景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思追(脸红)别笑了!景仪!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磕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脸红的思追!!脸红!!脸红!!!天哪好想抄(天哪我在说什么)(截图)(截图)

 



375楼:

ohhhhhhhhhh!!!新的头像!!我死了!!所以后续呢后续呢,思追回答了吗?

376楼:萌萌萌一下

真的很好笑,是景仪回答的啦φ(≧ω≦*)♪

 

蓝景仪:其实你们都不知道吧,为什么思追的自拍那么好看呢,因为他的自拍都不是他拍的!

蓝思追(无奈)景仪…

蓝景仪:悄咪咪告诉你们,那都是我和思追的合照!每次都被他截了一半上去当自拍,我都懒得拆穿他。

蓝思追:景仪,我听见了。

 

我要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追仪真的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377楼:

草,我想起来了!!之前有姐妹说在思追的自拍里发现了衣角!!

378楼:楼主

捏吗,别说了…我已经拼上了,这他妈就是一张合照o((⊙﹏⊙))o.(图片)

379楼:

?追仪实锤了,妈的。

380楼:萌萌萌一个

我真的快糖尿病了……

 

[为什么思追的私人微博号里从来没发过景仪的照片呢.(๑>؂<๑)۶]

蓝景仪:因为他拍的好丑。

蓝思追(再次脸红)景仪!

 

[为啥你俩之前公众上一点没交集呢]

蓝景仪:因为我不想被别人说是靠思追才火的嘛…

蓝思追(微笑)嗯,景仪是靠自己的努力,和我没有什么关系。

蓝景仪:胡说啥呢思追,你可是给了我精神上的支持!

蓝思追(憋笑)嗯。

 

[为什么会让蓝景仪演这个角色呢?]

蓝思追:啊,是我向聂导演提出来让景仪来演的,景仪与我从小一起长大,应该算你们一直说的什么竹马竹马,总觉得与其他人演这个角色有些许别扭,还是和景仪在一起习惯些。

蓝景仪:我也是!你怎么可以有别的搭档!

蓝思追(哑然失笑)我没有。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失血过多死亡了!!!!!!!!!(꒦໊ྀʚ꒦໊ི) 泪目

381楼:

妈耶,怎么也没想到是思追要求景仪来演这个搭档的……

382楼:

是的啊呜呜呜呜呜呜,对不起景仪,我们错怪你了呜呜呜呜呜呜。

383楼:

竹马竹马真的磕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大家快进直播间!一定要让他们变成热度第一啊!我要看线下互动!!

384楼:

我也要!!

385楼:楼主

我也要……

38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彻底沦陷了。

387楼:楼主

没办法啊…所以我梳理一下,原来景仪发的那些地点一样的照片,不是打卡,也不是蹭热度,而是本来他就是和蓝思追一起去的啊啊啊啊!!我先磕为敬了,可恶。

388楼:

!!家人们等等!!我刚刚!

389楼:

?怎么说话说一半。

390楼:

不好意思刚刚太激动手一抖就发出来了。我刚刚!重新看了《创造202》,你们快去看啊!蓝景仪给家里人打电话的那一期!虽然称呼被打码了,但是你们看口型,看口型!那不就是思追两个字吗啊啊啊啊啊啊!!原来我的cp那么早就是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多过一秒我就死掉了!!

391楼:

我是楼上的,为了方便我录了一个屏,大家快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视频)

392楼:

?妈的,实锤了。

393楼:楼主

我这下真的入坑了,我要向蓝景仪道歉啊呜呜呜呜呜,对不起景仪,是妈妈不好。

39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这么快就变成蓝景仪的妈粉了。

395楼:萌萌萌一下

啊…两小时怎么这么快,直播结束了呜呜呜呜,已经开始期待线下见面会了!!追仪锁死!!

396楼:

追仪是真的,锁死锁死锁死,钥匙我吞了。

397楼:楼主

家人们,我觉得这个贴有必要改名,就叫追仪真的是真的,可恶啊啊啊!

39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见证了楼主从仪黑到仪吹到追仪粉的全过程。

399楼:楼主

笑死我了o( =•ω•= )m

 

……

……



600楼:

!!你们看蓝景仪的抖音啊啊啊啊!!!!!真的要去世了!!

601楼:

啥?

602楼:

我看到了啊啊啊啊啊!!景仪之前说找舞伴,他竟然找思追一起跳trouble maker啊啊啊啊!!好涩!!!!我死了。

603楼:萌萌萌一个

我也看到了啊啊啊啊!景仪竟然跳的女位!追追从来没接触过舞蹈竟然也能跳的那么好!!!

604楼:

我是卖床的,追仪什么时候来买床

605楼:楼主

楼上的别太荒谬(◎_◎;)

606楼:楼主

我愿意送他们一张床o( =•ω•= )m,追仪真的是真的啊啊啊啊啊!


【此贴已封】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37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萌黑奶油糖 | Powered by LOFTER